通知通告

联系我们

86-10-66413202
86-10-66414640

邮箱:pchunni@ccom.edu.cn

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鲍家街43号,中央音乐学院,留学生公寓1507,留学生办公室

我校三名外国留学生获得教育部2017年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2017-07-01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在2017年度中国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中,我校黑山学生Jovana Bogojevic,哈萨克斯坦学生Togzhan Togzhan,韩国学生Chung Nayoun,三名同学喜获该奖,为中央音乐学院争得了荣誉。

  “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是教育部为提升来华留学生整体水平,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而设立的奖学金项目,评选面向中国境内所有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在读二年级(含)以上全体学历生(含自费生和奖学金生)。今年该奖学金共设185个开放名额,全国近280所接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院校均可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参与竞争,竞争相当激烈。Jovana Bogojevic,Togzhan Togzhan,Chung Nayoun三位同学能够在此次评审中脱颖而出,为我校其他留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向获奖的同学学习,珍惜在中央音乐学院学习的美好时光,在专业学习和其他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