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联系我们

86-10-66413202
86-10-66414640

邮箱:pchunni@ccom.edu.cn

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鲍家街43号,中央音乐学院,留学生公寓1507,留学生办公室

关于评选中央音乐学院 “2016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2016-10-11

“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向来京留学和在北京高校学习的优秀外国留学生提供学费资助的专项经费。该奖学金分全额学费资助和部分学费资助两类。此类奖学金需逐年申请。

中央音乐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要求,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评选2016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生。

请正在中央音乐学院就读博士、硕士、本科、进修的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除外)向留学生办公室提出申请,到1408房间找刘老师领取评审表。请注意必须有成绩单、导师评语和系里盖章。并将评审表于9月29之前上交至1408。获奖名单将于10月公布。

 

 

                                中央音乐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9月21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