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联系我们

86-10-66413202
86-10-66414640

邮箱:pchunni@ccom.edu.cn

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鲍家街43号,中央音乐学院,留学生公寓1507,留学生办公室

2020期末致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的一封信

2020-12-23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在全球蔓延,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都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和挑战。因此,本学期境外学生采取了自愿返校原则,部分同学暂还没能够返校,学校领导和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老师们一直十分挂念你们的健康和安全。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无论你们在哪里,希望你们和家人都能够健康、平安。
    鉴于疫情还在延续。希望大家一起做好以下几点,共同应对这次疫情挑战。
    一是自身要高度重视,科学地做好自我防护,保持乐观的心态,尽可能减少外出活动;二是要保持与学校的联系,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并向学校汇报;三是坚持做好线上学习和自主学习,如有问题,及时联系留学生办公室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四是密切留意当地使领馆或相关部门的入境政策变化。如有返校可能或意愿,请务必提前联系学校,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指导意见,指导大家做好返校计划。
    病毒不分国界和地区,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学校将与你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起迎接抗疫胜利时刻的到来。希望你们作为央音学子,坚定内心梦想,敢于乘风破浪,共同期待与老师、同学们在校园重逢的那一刻。


                         中央音乐学院
                 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留学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23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