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北京高校外国留学生来华杯歌唱比赛”中获奖

职称:

国家:

主讲课程:

所获荣誉:


      2015年11月22日,由中国高教学会北京市外国留学生研究会主办的“北京高校外国留学生来华杯歌唱比赛”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素质拓展中心拉开了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音乐学院等40所在京高校的10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预赛,20所高校的28组选手闯入决赛。11月29日,经过新一轮激烈角逐,中央戏剧学院的齐齐格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林君美、游爱珍组合获得一等奖,北京语言大学的余赛亚、中国音乐学院的林欣玫获得二等奖。我校选手 BOGOJEVIC JOVANA (小娜)、TOGZHAN(桃江) NATALLIA(娜塔莉亚)的三重唱荣获三等奖,JACOB(雅克布)古琴弹唱获得优秀奖。

      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潘芳芳、北京市外办涉外处处长张长春、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会长吴运新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亲自为留学生们加油助阵。

      参赛留学生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肤色,说着不同的语言,但有着同样的中国梦、汉语梦,精彩纷呈的演唱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